我也收到禮物囉!!

2007080819:49

 

最近相繼看到好多格友們都收到了格友送的禮物,

沒想到我也搭上這股熱潮,就在今天下班回到家時,

收到了這份讓我感動萬分的禮物,

這是Sindy媽咪送給威廉的字卡,

一看到包裹時我嚇了一跳,想說怎麼會這麼大一箱啊,

打開一看更是讓我大吃一驚,裡面有好多好多的字卡哦!!

沒想到Sindy媽咪會送我這麼多,當下的我真的好感動!!


 

 

其實起源是這樣的,前幾天在Sindy媽咪的格子裡看到一篇有關她女兒emma表演唸字卡的影片,

看完時覺得emma好厲害唷!!她還沒讀一年級耶,竟然認得這麼多字,

我便留下回應說我也想買字卡來給威廉練習,

Sindy媽咪看了我的回應後二話不說地說要把那些字卡送給我,

因為emma長大了,那些字卡都會了,所以也用不著~

就在我留下姓名住址的隔天,就收到了這些字卡,效率真快呀~

在這裡我要再次謝謝Sindy媽咪和emma,願意割愛把這麼多的字卡送給威廉,

而且還保存的很完整呢,我要好好愛惜它,不讓威廉給亂扔或撕破,

我要用它來教威廉認字,像emma這樣,才讀幼大就認識這麼多字!!

謝謝妳!Sindy媽咪!!

 

 

嘿嘿~馬上叫威廉來段現學現賣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