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煩惱絲

2007091208:56

(這是我去年底剛燙完頭髮時拍的照片,非現在拍的)

 

上帝造人最多餘的東西就是頭髮!!

我深深的這麼覺得,尤其是在我每次要洗頭髮之前,

我總會忍不住這樣嘀咕著~

也會不斷的向把拔如此碎碎念!!

我一直認為頭髮是個麻煩的東西,

不但要經常清洗.修剪.整理,

像我這種容易掉頭髮的人,常常是髮絲落滿地,

我並沒有潔癖,但只要看到地上有頭髮我就會受不了,

忍不住伸手去撿起來丟入垃圾桶,

把拔總是說我這是怪癖,但我想很多人都會這樣吧!!

而且掃地時最難掃的也是頭髮,總會飄來飛去的,很煩!!

我真的想不透上帝為什麼要為人類製造頭髮這種麻煩的東西,

就乾脆讓每個人都光頭就好啦,根本就不要有它的存在,

這樣人們就不曉得有頭髮這種東西,因此也不會感到光頭有多醜多恐怖,

人們也就不用為禿頭所苦,也不用為洗髮而煩,

更不用花大把錢去整髮護髮了!!

 

以上純粹只是我這個懶人所發的牢騷, 各位看看就好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