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密唐土斯

2011082409:53

 

 

前陣子"密唐土斯"掀起了一陣潮流,

 

看到別人網誌上介紹的台北原始店 dazzling cafe

 

每天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,

 

有錢有閒也不一定吃得到,還要靠點運氣呢!

 

遠在南部的貪吃鬼(我),只能望"誌"興嘆~~

 

之後高雄是有幾間餐廳自行研發,但我一直沒去嚐鮮嚐鮮,

 

直到前幾個禮拜,乾女兒丫樂樂的丫母說他們去吃密唐土斯了,

 

而且真的很好吃~~還把相片PO在FB上,

 

看得我口水直流,恨不得馬上衝去吃!

 

回到家就盧溫尪找時間帶我去吃密唐土斯,

 

但很不巧的都喬不出時間來,

 

直到上週六我下午下班後,快速整理好就馬上出發去!

 

夢時代真的很方便,停車都不用錢,愛逛多久就逛多久,沒有時間壓力,

 

就算不開(騎)車也可以坐捷運去,有可愛的"歐盆講"接駁車接送哦!

 

 

 

 

停好車後快速衝到3F成品書局旁的BOG茶飲(台南下來開的),

 

店門口擺放了這個招牌,粉好找~

 

店裡座位其實不多,坐沒幾桌就客滿了,

 

我們找的位置是在走道上,坐起來頗不自然,

 

還好沒多久就又換到了裡面的位置~

 

密唐土斯單點200元,套餐270元,可加點一杯100元飲料,

 

我們點了兩份套餐,也就是兩個土斯和兩杯飲料~

 

 

 

 

將講~~草莓口味的先上來~~

 

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,但那個草莓醬和煉乳淋得不夠漂亮,

 

滴得到處都是~敗筆!敗筆!!

 

而且上頭不是應該還插了一根脆笛酥嗎?

 

它跑去哪了??有偷工減料的嫌疑哦!!!

 

 

 

 

沒多久,香蕉巧克力的也上桌囉!

 

 

 

 

奇異果汁

 

 

 

 

珍珠奶茶

 

 

 

 

冰淇淋對小孩子來說是難以抗拒的!

 

兩個小鬼光挖冰淇淋吃而已!

 

 

 

 

土斯是採用丹麥土斯,而非一般白土斯,

 

吃起來比較香酥有味道!

 

其實啊,嚴格來說,它算是甜口味的棺材板,

 

只是土斯體高了點,裡頭的料也豐富了點~~

 

(密唐土斯OS哭喊:我不是棺材板~我不是棺材板~)

 

 

 

 

切下來的香蕉頭緊緊黏在盤底下,廚房人員和服務人員都沒發現到呢~哈哈!!

 

 

 

 

兩三下就被清光了,很厲害吧!!

 

 

 

 

吃完了,來照照相吧!

希望他們長大後感情也能這麼好!

 

 

 

 

老公很搶手,孩子都愛跟他玩~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在玩乾瞪眼遊戲~

 

有在看海棉寶寶卡通的應該知道這個遊戲。

 

 

 

 

別人還以為我們是一家四口呢~

 

有了妹妹讓我也有生女兒的感覺,真好~~

 

 

 

 



帶孩子來百貨公司,不免要玩一下湯姆熊的~~









P.S

食物好吃與否,攸關個人飲食習慣及味口,

我覺得好吃,不代表你也會覺得好吃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