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廉畢典表演

2010072815:48




 

時間:99/7/24-07/25

 

我真的很"恨"什麼888.999的,

本來這篇昨天要PO的,結果給我來個999!!!!!~~~~~氣!氣!氣!!!!!~~~~~

 

 

 

是滴~我還在!

 

本來就格倦嚴重的我,加上前一陣子發生了一些事情,所以一整個沒心情,

 

以致於這裡荒廢了好一陣子,

 

不過,大家應該都了解,這不是偶發狀況,

 

我這裡常常呈現荒廢的無人狀態~哈!

 

今天PO文的動力來自於我家寶貝兒子啦!

 

啊他就要從中班升大班了,學校就舉辦了大班的畢業典禮,

 

有畢業典禮就會有表演,有表演就會PO文章,

 

所以這陣子的畢業季,會有大量的畢典文章,

 

然後再過一陣子,就會有大量的升小一文章~~~CC

 

威廉這次的表演,是他讀幼稚園以來的第一次表演,

 

不上來記錄一下說不過去!

 

 

 

話說,在畢業典禮的前一天,威廉他們班及另一班受科工館之邀去表演:

 

 

 

首先上場的是大班的啦啦隊表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專業唷,還會"舉人"咧!

 

 

 

 

接著換威廉他們班表演:

 

 

他們班跳的是民族舞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小鬼,在我眼裡真是帥氣又可愛!

 

 

 

 

跳完囉!

 

和同學們一起合照,右邊的小胖胖,圓滾滾滴真口愛!

 

 

 

 

離開前再和老師們合照,

 

他們學校給每個人發放一盒點心。

 

 

 

 

接著隔天就是學校的畢業典禮:

 

 

我給他畫上了大腮紅。

 

 

 

 

在還沒進入會場前,遇到了同班同學。

 

 

 

 

合照一張。

 

 

 

 

拍完照後就搭電梯上去會場囉。

 

 

學校這次承租的會場很大,可以容納不少人。

 

他們學校班級和人數還蠻多的!

 

 

 

 

有位家長帶了綠色的"髮麗香",順便幫威廉噴一下。

 

 

 

 

綠色的頭髮和綠色的舞衣很搭。

 

 

 

 

見者有份,其它同學也一起來噴一下。

 

 

 

 

又遇到了可愛的小胖胖,他笑起來真靦腆~

 

 

 

 

小朋友們要到後台集合準備囉!

 

家長們則留在觀眾席欣賞節目。

 

 

 

 

他們學校請了一位大班的外籍小女生當司儀,(我說他們學校真是崇洋眛外耶~)

 

站在旁邊那位是校長(小朋友都叫他校長把拔)。

 

那位金髮小女孩的父母都是金髮碧眼的外國人,

 

學校主任也都用英語和他父母交談,

 

所以我以為那位小女生說起話來會有個腔調,

 

結果出乎我意料的竟然沒有耶,而且還很字正腔圓哦!

 

 

 

 

首先登場的是大班的畢業生,他們學校人數很多,光畢業生就有129個人。

 

他們正在唱"園歌",(真是專業啊,還有園歌咧!)

 

唱完園歌還陸續唱了幾首中英文歌曲,

 

這個畫面好感人.好催淚哦,我真的差點哭了出來,

 

但我最後還是沒有哭啦,因為我兒子不在台上嘛~

 

我想明年換作威廉他們站上台,我肯定會哭的!

 

 

 

 

接著就是各班級的舞蹈表演,

 

學校大班級多不是件好事,因為時間會拖很久...

 

還好威廉他們班的表演順序排在蠻前面的,

 

所以不用等太久就可以看到他們表演了。

 

 

 

 

這不是威廉他們班,

 

這張的重點在於舞台前的那些家長,

 

大家擠在前面搶拍自己的寶貝,

 

結果,老公竟然把這個重責大任交付給我.....

 

他說他留在觀眾席上拍DV,我去前面拍相片.....

 

切~他竟然叫我這個弱女子去跟人家擠位子拍照??!!!!...丫賀~~~~

 

好吧!為了給威廉拍出好看又清楚的照片,只好不計形象跟他拼了!

 

 

其實在這種昏暗的燈光下,加上小朋友蹦蹦跳跳.跑來跑去的,

 

實在拍不出什麼好看又清楚的照片,

 

老公就是怕拍沒幾張,會被我唸,所以才會叫我去拍啦~哼!

 

說到這裡,想買單眼相機的心又癢起來了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威廉出場囉!!

 

 

 

 

高跪姿。

 

 

 

 

轉身。

 

 

 

 

搖頭。

 

 

 

 

認真的表情。

 

 

 

 

舉傘。

 

 

 

 

在我心目中,他的一瀕一笑.一舉一動,都可愛的不得了啊!!!!

(相信當媽的都能了解這種心情)

 

 

 

 

表演完囉!

 

去後台換衣服。

 

 

 

 

和同學及老師同照,

 

這可愛的小胖胖,拍照還會搭肩咧!(這不是我叫他搭的哦,是他自動搭上去的。)

 

 

 

 

老師發放小禮物以示獎勵。

 

 

 

 

校方也很有心,還送了一本大繪本給小朋友。

 

威廉班後面還有好多班還沒表演,

 

不過只要表演完的小朋友就可以離開了,

 

當然你想要留在會場繼續欣賞節目也是可以啦,

 

只是我想沒幾個家長會選擇留下來吧~

 

 

這次的畢業典禮辦得很成功,雖然我沒有全程欣賞完,

 

但是這麼多的班級及人數,著實不好掌控,

 

所以真的應該好好給校方及老師們一個肯定的鼓勵,

 

希望明年也可以看到精彩的表演。

 

 

 

 

*純粹PO自己爽的,各位看看就好了,不用回應唷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