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娘的生日

2015070111:24


唉~~怎麼又一年過去了???

真的年紀越大,就會越害怕過生日......(嘆~)

不過娘家老爸堅持要請我們吃飯,所以我也不好辜負他(明明自己也愛吃)






06/28(日)我們去吃了火鍋吃到飽,其實吃這種餐廳實在很折磨人啊!

吃完時會恨自己為什麼吃那麼飽,但隔天消化後回想起來又覺得好美味.....








大嫂(威廉的阿嗯)也在前幾天送上綿密好吃的起司蛋糕~~上面的永澤圖案好口愛唷!!








生日當天晚上去吃薄多義(又是薄多義!)

我們想說平日應該不用訂位,沒想到到了現場已客滿,要再稍等一下~

人家我本來想吃不一樣的餐廳,結果老公說想要吃薄多義...

真不知是我生日還是他生日吔!!!算了,出錢的是大爺,就順他吧!








威廉這小子最近申請了臉書帳號,

有事沒事就上線和同學聊天視訊,好好笑~

現在的孩子們也很厲害,他們班還用了個班級群組,

記得我小四時好像還笨笨的吔.......(<--時代不同了好嗎?)








等餐的同時拍拍照,這張的我.....粉醜








父子倆感情很好,看在我心裡很是欣慰~








每樣餐點都很好吃!








當月壽星還有送小禮物,是他們店裡的飲料杯(玻璃材質的),

我是比較想要打折吔~這樣更實際...哈!








回到家,老公早已買好了蛋糕,

雖然自己會做(簡單的),

但為家人做我可以,為自己做..根本沒動力,

還好這個男人很識相,下班後馬上衝去買,又趕在我回到家前先回家,

為的是想阻止我做蛋糕.........

嘿嘿~真不好意思,我沒這麼骨力為自己做蛋糕~








許願中~~~

其實每年願望都大同小異,

最近發生了八仙塵爆的意外事件,

留了一個願望祝傷者順利,逝者安息~








謝謝我生命中重要的三個男人....

老的疼我~大的寵我~小的愛我~

讓我覺得自己是最最最幸福的女人~

感恩有你們~~








然後生日禮物呢~我很不貪心的跟老公要了一台導入儀....

這個年紀非常需要這種東西啊~

而且我也很有良心的要了個雜牌貨而已,

不是日本的"X踏去"........看我多勤儉持家!

因為日本的X踏去一台要價4000多,我真的開不了口,

上網查了X踏去的使用心得,好壞各半,我最喜歡看到壞的了(真的很壞心!)

我這台雜牌貨,使用了幾天後,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的關係,

保養品有充份吸收的感覺,皮膚變得較光滑吔....呵~~

所以便宜(399元)還是有好貨的啦~~(自偶催眠中)